人类探索地球
在这个阶段作为同样超级大国的苏联已经落后了,所以他们就反其道而行之去挖掘地球,他希望能够给地球挖船,这样也是一个局,但是苏联挖到了地下12000m左右的时候就停止了。
当时说的是资金不足,但是作为超级大国怎么可能资金不足?很多人都说可能是苏联在地下遇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,比如说他们挖到了地狱的大门。
可怕的地下
所以人们在那里应该是呼吸不了的,再加上越靠近底下,那么气温自然就会越高,就算是穿上防护服估计也顶不住,也有可能苏联在挖了这么深之后,并没有发现他们所需要用到的资源,所以就暂停了自己的地下挖掘工作。
地心世界
暂时来说,这也不是我们可以去探寻的地方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