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已经有不少去爬山或者是深入森林的人永远的留在了里面。
在森林里会对我们产生威胁的有可能是人,有可能是动物,有可能是环境,还有另外一种可能是周边的植物。
刚果雨林
有着世界上第二大的河流刚果河,毕竟在这里有着丰富的降水量,虽然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宽,但是河水非常深,要是有人不小心掉进去。
游泳技术不好,可能就爬不上来了。
另外在这里面有着很多的毒虫猛兽,以及一些有毒的花草,说不定只是在你的皮肤上划开一个口子,都有可能会导致截肢。
食人族
动物的天堂
已经发现了非常多的野生动物。
有一些是人们经常可以见到的,比如说大象,但还有一些是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动物,为了自己的安全,也是为了动物能够更好的栖息,最好不要去刚果雨林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