估计此时很多小伙伴要问了,宇宙中没有氧气太阳是怎么燃烧了几十亿年的呢?其实小编可以告诉大家,太阳并没有燃烧,太阳的能量来源是由内部热核聚变制造的。
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太阳内部分布有超过,70%的氢27%氦和3%的其他元素,大约在50多亿年前,由于一些原因太空中的氢被太阳吸收,在内部和外部的压力下,发生了热核聚变效应,从此太阳就走向了自己烧自己的路,而且这一烧就是50多亿年。
但是能量是守恒的,既然有能量自然就有创造能量的源头,科学家通过研究发现,可能再过50亿年左右,太阳的热核聚变就会消亡,到时候我们的子孙就无法利用太阳取暖了,但大家也不用担心,因为小编也不确定50亿年后还有没有人类,所以看完文章大家就洗洗睡把,别整天瞎担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