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专题>为什么
x
  • 为什么说秦始皇陵内的长明灯由鱼油制成
  • 明末大鼠疫为什么没有伤到清军?真相到底是
  • 古时候读书人为什么都想当状元不是官胜似官
  • 秦始皇陵中,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白银?到底是
  • 为什么古钱币没有上门收购的,真相是买家不
  • 物种为什么会进化的形态各异?(受到遗传基
  • 月球的背面有什么?为什么要探测月球的背面
  • 晚上天空为什么是黑的?不要想当然,暗藏着
  • 小行星带为什么形成于火星和木星之间,火星
  • 每秒30万公里的光速,为什么不能被超越,
  • 为什么胡宗宪被人弹劾?嘉靖却没有杀他
  • 人类想要进入到金星只要100天就行 为什
  • 为什么喝水就出汗看看你是病理还是生理!?
  • 李白和宗氏为什么分手“千金买壁”的感情为
  • 毒品的危害都有哪些 为什么毒品会上瘾
  • 动漫十大未解之谜为什么动漫人物只有一件衣
  • 一代奸雄曹操为什么会选择魏当作国号?他是
  • 为什么会突然就得面瘫了怎么治
  • 陈皮隔夜还能继续泡水喝吗?为什么
  • 抗战时日军攻占了大半个中国,却为什么没有

为什么

时间:2026-02-26来源:网络作者:烽火连城点击数:标签arcclick报错:缺少属性 aid 值。

水星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中距离太阳最近的一个,科学家在拍摄的水星照片中发现了一个巨大的黑影,整体看着很像是外星飞船,专业人员经过研究以及对比,最终排除了外星飞船的可能性,毕竟从照片上看阴影和水星体积几乎一样,外星飞船不可能有那么大,未解之谜网带大家一起了解。

水星为什么叫水星水星其实表面并没有水,反而还是太阳系八大行星中最缺水的一个星球,因此水星被称之为水星,和有没有水是完全没有关系的,就像火星上面也并不是火一样。

水星的叫法,源于我国的五行学说,在古代,著名的天文学家司马迁就观测到了水星。

水星通体呈淡淡的灰色,对应五行中的,黑色属水,得名为水星。

水星太阳系最小的一颗行星,距离太阳5800万公里,承受着强烈的太阳炙烤,水星的地表温度高达420度,到了晚上又因为没有大气层,温度会骤然降至零下170度。

另外水星还是太阳系内公转速度最快行星,因为快速运动,在欧洲古代称其为“墨丘利”,是古罗马神话中飞速奔跑的信使神。

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科学家近日发现,水星与地球的卫星——月球之间,尤其是在地质历史等方面存在着惊人的相似之处。

科学家表示,这一发现将为备受关注的月球起源理论提供新的思路...水星附近有飞船根据天文学家拍摄到的照片,在水星附近潜伏着一个巨大的物体。

这张照片让人议论纷纷,而这个物体到底是什么也让很多人疑惑。

甚至于有人怀疑这是不是一艘来自外星的飞船,不过美国专业科学家表示可能只是照片没有处理好。

美国宇航局曾经拍摄了一系列的太阳日冕物质抛射照片,但是在照片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特别的躯体。

整体形状就是一个巨大的圆形物体,不过美国航天局认为只是因为处理照片有误最终造成这个影像。

是否证实外星飞船真实存在有用户认为,这个形状看着两边都是圆柱形,中间也是个圆柱形,很有可能是一艘飞船,不过被什么东西掩盖住了。

大家一直对于外星生物是否存在有着疑惑,但是又处于一知半解的状态,有人好直接认为这个照片就是外星飞船。

后来专业人员经过重新研究,并且和以前的照片做出对比,将重复出现的东西排除以后,最终认为可能是受到了背景光的一定影响。

照片上的不明物体应该不是恒星,但是不排除有运动的天体比如行星。

太阳系中,只有海王星是蓝色的,天王星是蓝绿色,地球是有一点点淡淡的蔚蓝色。

之所以天王星和海王星是蓝色,因为上面有很多甲烷气体,在受到白色日光照射之后,会吸收黄、橙、红色的光,反射由蓝到绿的光,因此我们肉眼看上去就是蓝色的。

水星有多可怕1. 最低温度零下173度虽然水星是距离太阳最近的行星,但也正因为这样,在夜晚的时候,太阳是完全照不到的,也没有卫星来提供热量和光源,在加上水星是没有大气层保护的,所以只要一到晚上,水星上的温度就会骤降,最低的时候可达到零下173度,而我们人类不能承受的最低温度只能到零下70-80度,100多度就直接霜冻死亡了。

2. 最高温达到427度水星距离太阳最近,所以昼夜温差是相当大的,人类根本无法承受,只要太阳一升起,水星上的温度就会很快上升,最高温度能达到427度,直接就能将人烤化。

水星上也有一个免于冰火刺激的地方,但是由于自转,追逐这个地方可能需要一天走上86千米。

3. 水星上没有一滴液态水水星的名字和它的环境状况是不相符的,上面一滴液态水也没有,只有在1992年北极点发现的一部分冰,但是它们存在环形山的底部,所以完全无法取用,那里常年没有太阳照射,所以也成为了整个水星温度最低的地方。

如果有人生活在上面,不出几天就会被渴死。

4. 水星受到无数次陨石撞击据科学家探测,水星表面遭受过无数次的陨石撞击,上面形成了很多的坑洼和山脉,坑底中还留存着撞击时喷出的岩浆,宽阔的地带也形成了很多的熔岩平原。

所以人类在上面是完全无法生活的,不是被陨石砸死,就是被岩浆融化。

你或许曾在夜空见到过其它太阳系大行星,但是你见到过水星吗?由于水星太靠近太阳,它淹没于太阳的巨大光辉之中,几个世纪以来人们对它的观测少之又少。

地面和太空的望远镜如果想对准水星...

∨ 展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