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专题>为什么
x
  • 登录月球到底有多困难 为什么现在没有人能
  • 跳绳后膝关节疼痛是为什么?
  • 五方鬼帝谁最大?为什么酆都为先
  • 人类为什么不敢去探测地心 说不定有什么可
  • 乐毅伐齐时,为什么留了齐国最后两座城池
  • 男人为什么会得阳痿功能性阳痿有哪些症状
  • 为什么说鲲真实图片吓死人了?有人猜测这是
  • 为什么宇航员牺牲后 尸体禁止带回地球?(
  • 地底下有什么为什么苏联挖到12000多米
  • 秦国灭亡时南越不是有50万大军吗?为什么
  • 人类为什么会自然死亡
  • 古人裹脚是为什么?三寸金莲脚的10个奇怪
  • 沙僧被贬为什么偏偏来到流沙河?其实玉帝早
  • 人体真的会无故自燃吗?为什么会出现“人体
  • “双缝干涉实验”到底发现了什么?为什么会
  • 为什么印尼排华事件会这么严重,弱国无外交
  • 范进的学问高吗?为什么50岁才考中举人
  • 牛皮癣发病机理是什么为什么会得牛皮癣
  • 西夏灭亡后为什么“党项族”就奇怪消失了党
  • 签订布连斯奇条约后?为什么沙俄还要再签订

为什么

时间:2026-02-26来源:网络作者:烽火连城点击数:标签arcclick报错:缺少属性 aid 值。

拉肚子是很常见的异常症状,引起拉肚子的主要原因是受凉、吃了不洁食物等。

女性每月都会来月经,这时候就容易出现一些不适症状,例如痛经,而且有些女性在经期会拉肚子。

那么,月经来了为什么会拉肚子呢?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拉肚子,很可能是因为经期抵抗力下降,而且消化功能比较弱,要是不注意饮食的话,就容易引发胃肠不良症状,例如消化不良、腹胀以及拉肚子等,这时候大家可以服用一些止泻的药物。

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,抵抗力偏低,所以更容易患病,尤其是感染性疾病,例如感冒、拉肚子等。

要是拉肚子的情况比较严重,就需要及时的就医了,需要做一次大便常规化验,在明确针对之后,再针对性的使用药物。

处在月经期的女性,应该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,比如要注意保暖,尤其是腹部的保暖。

要是腹部受凉的话,不仅容易引起痛经症状,还很可能会拉肚子。

另外,经期女性还应该注意饮食,不要吃生冷和寒凉的食物,也不宜吃刺激性强的食物,大家应该尽量选择吃温热的食物。

∨ 展开